© 咿呀~看招!
Powered by LOFTER

[求助]不小心睡了学弟该怎么办(二)

*圈地自萌*  文盲瞎写

OOC是我的,开心是大家的


CP:MxBright


每章都是不同时间段,不同事件。

中间间隔就当帖子没更新吧,不要在意XD





今晚要跟学弟一个房间睡,不敢回屋。救命!

55楼  楼主

 

楼主你终于出现了!!!

56楼  back2U

 

什么情况几天不见楼主你们已经在一起了?????

57楼  出来吧皮卡丘

 

恭喜恭喜普天同庆!

58楼  嗑瓜子看戏

 

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喂!今天跟几个朋友到海边度假,因为某人和某人的关系所以学弟们也来了,分配房间的时候直接把我俩划到一间了,我要是不同意的话肯定会被朋友追问原因,毕竟平时我和学弟的关系最好……

59楼  楼主

 

最好,嗯

60楼  我萌的西皮最萌

 

学弟……们?

61楼  SkyFly

 

为什么学弟不能和他的朋友一间?

62楼  斯国一

 

因为学弟的朋友要和楼主的朋友一间?

63楼  一眼看破

 

楼上不要随便真相!

64楼  楼下接住梗

 

早上坐车的时候我看到他特意留了位置给我,不过我还是挤到朋友A身边去了,中途休息学弟K居然趁我上厕所抢了我的座位!导致我只能坐到他旁边,我全程装睡……结果真的睡着了= =醒的时候还靠着他肩膀……K这个心机婊!(#‵′)凸

65楼  楼主

 

脑补画面中。

66楼  minibaby

 

嘴里说着不要身体很诚实嘛XD

67楼  天下大同

 

总觉得学弟好可怜啊……

68楼  DDDuuu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69楼  别开枪是友军

 

可怜的是我才对吧- -我现在可是顶着学弟W的黑脸赖在朋友房间用他的电脑上网……

70楼  楼主

 

果然是成双成对住一起啊=v=

71楼  二三三三三

 

天哪好想去围观!

72楼  我在哪我是谁

 

排楼上!虽说不能透露具体信息但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大家,这几个人都是高颜值!!!

73楼  发现新世界

 

所以好看的男人都跟男人搞基去了吗T^T

74楼  单身狗出来找狗粮

 

求楼上上多爆点小八卦!

75楼  天下大同

 

这么告诉大家吧,经常有学弟学妹表白,还有人组成了后援会!

76楼  我在哪我是谁

 

难怪统统都被拒绝了,今天才知道原因,也是real心疼2333

77楼  发现新世界

 

现在转系还来得及吗QWQ

78楼  我萌的西皮最可爱

 

只有我心疼在房间默默等待楼主回去的学弟吗?都能想象到学弟垂头丧气快哭出来的表情了。

79楼  瓜子最好吃

 

同楼上。

80楼  蓝瘦香菇

 

虽然年下很萌,但我还是想提个问题,学弟高还是学长高?(矮攻虽然不是雷点但还是喜欢高攻啊)

81楼  soCool

 

楼上放心,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学弟妥妥高过学长!

82楼  发现新世界

 

而且学弟绝对是攻的体型(如果我和楼上想的是同一个人的话)!

83楼  我在哪我是谁

 

楼主怎么不说话?难道是被朋友赶出门了?

84楼  单身狗出来找狗粮

 

当电灯泡是会被打的XD楼主还是乖乖回去学弟怀抱吧www

85楼  斯国一

 


-------------------------------------------------------

下章亲友团出没……大概吧_(:з」∠)_




评论 ( 11 )
热度 ( 8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