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咿呀~看招!
Powered by LOFTER

[求助]不小心睡了学弟该怎么办 (一)

*圈地自萌*  OOC勿怪

一直很喜欢论坛体XD


CP:MxBright


脑洞来源:wuli望水的文→MV→小段子

wuli水水水说她今晚可以继续开工了!激动!!

我跟你们说她的那篇超级好看的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求助]不小心睡了学弟该怎么办

 

事情是这样的,学弟告白被拒时我正好路过,身为学长的我好好安慰了他一番(其实是因为感恩日快到了你们懂的),所以我让他送我两盒巧克力也是应该的是吧?后来我们的关系一直不错,前几天约了一起去喝酒,结果醒来发现我跟学弟睡了,好尴尬

 

看我刷出了什么!楼主别慌快说点细节我来给你分析分析。

1楼  嗑瓜子看戏

 

蓝孩纸就该跟蓝孩纸在一起!酒后乱性神马的太带感了!

2楼  我萌的西皮最可爱

 

我只想问谁攻谁受?

3楼  一眼看破

 

难道重点不是感恩日吗?也就是说学弟是大一新生,学长是教头?

4楼  太傻太天真

 

楼上真相了,就是不知道楼主哪个学院的。

5楼  SkyFly

 

私心希望是工程学院,据说这届新人颜值好高。

6楼  放着我来

 

我工院学长颜值也高!

7楼  我在哪我是谁

 

……不要纠结这些小事,我的话还没说完,刚才不小心按了回车= = 睡了就睡了吧但是学弟居然说要对我负责!我可是个喜欢唱K泡吧撩妹子的直男!我觉得学弟现在看我的眼神都不一样了,我该怎么办?

8楼  楼主

 

这就尴尬了。

9楼  trytrytry

 

负责?!

10楼  瓜子最好吃

 

所以说是学弟攻?!

11楼  一眼看破

 

天哪是我最萌的年下!!!!在一起!!!!!!

12楼  我萌的西皮最可爱

 

 

楼上不要误导楼主,感情的事你情我愿,既然不喜欢就拒绝吧。

13楼  HoldOn

 

楼上正解,这种事只会越拖越糟糕,楼主给个痛快对彼此都好。

14楼  出来吧皮卡丘

 

我也想拒绝,但他特别委屈看着我,就那种……你们见过金毛很乖蹲在面前的样子吗?

15楼  楼主

 

这样?[图片]

16楼  justR

 

对对对……所以我没忍心说出口,我怕他下一秒就要哭出来。

17楼  楼主

 

……楼主你确定自己是直男?

18楼  back2U

 

坐标男,如果我是楼主我先打他一顿再说,还管他会不会哭?

19楼  正直如我

 

目测楼主已弯。

20楼  呵呵你已经死了

 

楼上+1

21楼  放着我来

 

楼上上+身份证

22楼  瓜子最好吃

 

哭包攻?(兴奋的搓手)

23楼  别开枪是友军

 

老子是直男!直男!我只是不想把关系搞僵,而且我也说了不许他把这件事告诉别人。

24楼  楼主

 

那楼主干嘛要开贴说出来?

25楼  蓝瘦香菇

 

心口不一,呵,见的多了,这样的直男最不要脸。

26楼  世界陪我沉默

 

楼上是有故事的人!

27楼  minibaby

 

26楼也不能一竿子打翻所有人吧。

28楼  嗑瓜子看戏

 

所以既然都解决了为什么楼主还来求助?

29楼  lulu

 

老子才不是这种人喂!我是想把这事翻篇就当没发生过,说起来也是我吃亏多点,老子不找他麻烦不错了(如果还在新生训练他就死定了)。可是最近越来越不对劲,我到哪儿都能看到他,虽然说他兄弟跟我兄弟成了一对我们接触机会变多了,但也不至于天天见面吧!难道我想多了?

30楼  楼主

 

并没有!情侣都不一定天天见面,学弟肯定是特地去堵你的。

31楼  Sin不是Son

 

等等,难道没人注意到什么吗???

32楼  justR

 

他兄弟和你兄弟?一对??难道说……我好像知道了什么Σ(  ̄д ̄;) !!!

33楼  我在哪我是谁

 

新生和教头……成了一对……是我想的那两位吗???

34楼  发现了新世界

 

楼上工院?

35楼  我在哪我是谁

 

对!

36楼  发现新世界

 

=v=看来我们想到一起去了。

37楼  我在哪我是谁

 

那对也是激萌啊!!!我也是刚听说,少女心都要炸了!所以是相爱相杀吗XD

38楼  发现新世界

 

楼上不要版聊喂!难道不知道分享八卦是最宝贵的品德吗!!!

39楼  放着我来

 

所以说目标锁定为工程学院?

40楼  muuuuuuuuuua

 

……你们慢慢聊,我去找版主删帖了。

41楼  楼主

 

楼主我们错了!!跪求继续!!

42楼  muuuuuuuuuua

 

好好听故事啊你们!人肉吓跑楼主你们赔?

43楼  二三三三三

 

猛虎扑地式跪下谢罪!

43楼  我在哪我是谁

 

学长我错了QAQ请让我们来为你出谋划策赎罪吧!

44楼  发现新世界

 

呼叫楼主。

45楼  蓝瘦香菇

 

你快回来~~~~

46楼  lulu

 

楼主不会真的删帖去了吧T T

47楼  我萌的西皮最可爱

 

不要啊我好想看后续!!!

48楼  太傻太天真

 

楼主~~~~~~~~

49楼  正直如我

 

刚才肚子饿找吃的去了。说起这个,他现在非常热衷于送我零食,上次我IG贴了张新品种巧克力的照片第二天他就跑来送我了。我跟你们说,真的超好吃!!!

50楼  楼主

 

……

51楼  Sin不是Son

 

我觉得这是……

52楼  呵呵你已经死了

 

秀恩爱?

53楼  楼下接住梗

 

呵呵。【冷漠脸

54楼  trytrytry

 


---------------------------------------------------

_(:з」∠)_ 写的不好,我想弃坑了QWQ




评论 ( 25 )
热度 ( 12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