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咿呀~看招!
Powered by LOFTER

[一年生]小段子(十) 新年快乐(下)


*圈地自萌*  OOC勿怪


CP:KxA    MxB    WxP   TxN


今晚真的太甜了!这个大年三十过的超满足QWQ

不单正教狂撒狗粮,我MxB邪教居然也发糖惹!!!


祝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愿你和你爱的人永远幸福!

比❤




Kongphop在门口堵住了Arthit,逼着他往后退回了洗手间,反手关了门。

“干,干嘛?”

他满脸通红,酒精作用下反应迟钝,却还是看出Kongphop眼中不怀好意的戏谑。

“暖暖……你输咯……”

Kongphop贴着他的耳朵吐气。

耳朵好痒,这种痒迅速蔓延到了心脏,就像有羽毛扫过。

“所以……接受惩罚吧。”

Kongphop后仰,双手插着口袋整个身体靠在门上,偏头垂下眼睑哄诱。

“吻我。”

Arthit倾身向前。


脑洞来源↓(图源微博)




夜里的风有些凉,正好吹散了醉酒带来的热意。

“学长还好吗?”

Plame倚靠阳台围栏没有回答,只是安静得看着Ward。

他本就是寡言的人,便也跟着沉默下来。

Plame从额发到下巴,一寸寸专注认真的打量他。

“Ward……”

“嗯?”

“我觉得,你比Kongphop更好看。”

Ward难得笑的露出八颗牙齿。

“我觉得学长更加好看。”

Plame拽过他的衣领亲了上去。

“以后多笑笑吧。”


Not甩甩头昏昏欲睡,Tiw体贴的把肩膀凑了过去。

“学长靠着我吧。”

他犹豫了一下,还是抗拒不了这种邀请。

“如果累了就叫醒我。”

“嗯。”

Tiw把头轻轻靠向Not,也闭上眼睛睡着了。


M细心的帮已经睡过去的人脱了外衣,拉过被子盖上,动静间Bright迷迷糊糊的叫了声。

“M……”

“学长?”

理所当然的没有得到回应。

他在一旁也侧躺下来,连被子带人抱住,想了想,又觉得不够,干脆掀开被子钻了进去。

没有隔阂的把人搂在怀里才真的觉得满足。

Bright习惯性的往他胸口蹭了蹭,腿也跟着跨到他身上。

M低头亲吻他的头发。

晚安我的学长。




------------------------------------------------------------

今天邪教发糖最爱这张!

图源见水印,不妥告知,必删!


评论 ( 23 )
热度 ( 8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