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咿呀~看招!
Powered by LOFTER

[一年生]小段子(十) 新年快乐(上)


*圈地自萌*  OOC勿怪


CP:KxA    MxB    WxP   TxN

设定:如果他们几个在一起跨年

上次写了分开跨年的段子,这次想写闹闹腾腾的在一起玩儿~

我真的没想过会写这么长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脑洞来源:《生活大爆炸》S06E04




八个人聚在Kongphop公寓,干坐着太尴尬,Bright提议分两队比赛。

“赌注是什么?”

“输的人要答应赢的人一件事。”

“任何事?”

“任何事!”

“学长们……确定吗?”Kongphop问。

Arthit和Bright、Plame、Not使了个眼色。

“当然!”翻身的日子终于要到了!

“那么……学长想玩什么?”


你画我猜。

Arthit得意的想,我和兄弟们怎么说也认识三年,这种比默契的游戏还不是十拿九稳?

然后……

“椰子。”

“蛇。”

“冰岛。”

“Yes!”Kongphop和M击掌。

对手连答三题,Arthit黑着脸马克笔都快戳破纸了。

“老子画的这么清楚你们一个都猜不到?!这哪里像球了!你见过长毛的球啊?你吃的意大利面有脑袋啊?!老子还特地盘了好几圈!一个冰山一个岛连起来不就是冰岛吗!”

Plame拍着胸口连骂他的力气都没了。

“Arthit你不当灵魂画手真是屈才了。”

Bright抖着手指点他。

“你怎么不跟Kongphop一样直接画个国旗呢你?”

“冰岛国旗你认识啊?”Arthit梗着脖子呛他,“你会你来。”

“……”


桥牌,两方对两方。

为了防止Arthit和Bright打起来,Not和Plame分别在两人身后坐镇。

M和Tiw,Kongphop和Ward分坐上下家。

……

“对9。”

“炸!”

Bright捏着手里的两张Q眼睁睁看Arthit给炸断了路随手丢下张K被Ward接过一溜烟打完了牌。

……

“顺子。”

“炸!”

Arthit看着Bright炸了Ward丢了个三带二,气得同花顺都快被捏烂了。

“哎罢~Bright你到底会不会啊!”

“这话我倒想问你啊喂!”

“我就剩一把同花顺你还不让我接?!”

“同花顺?你不是follow吗?”

“我让Not给你暗号没看见?”

“摸鼻子不就是follow?”

“明明说好了摸鼻子是顺子喂!”

“我记得捏鼻子才是顺子啊!Plame?”

“是……吧,捏耳朵是对子,摸下巴是炸?”

“哦喂~摸下巴是单张!”

“记错了吧你。”

“是你记错了!”

学弟团勾肩搭背好笑得看着学长们内讧。


Bright和Arthit在每人面前放了五瓶啤酒。

“一口气喝完,谁怂谁输!”

Not掂量了下彼此的酒量。

“要不要这么狠啊Arthit?”

“我们一晚上没赢过!”拼了!事关男人的荣耀!

Kongphop在喝完一瓶后和Ward交换了个眼神,两人好整以暇靠着床碰了碰酒瓶,Tiw跟着也停了下来,Kongphop按住M的手,凑过去在他耳边说了些什么。

Arthit是第一个喝完的,刚放下瓶子就捂着嘴冲去厕所。

Kongphop起身跟了上去。

Ward抢过Plame手里的啤酒。

“学长别喝了,我陪你去阳台透透气。”

Bright酒量本就不行,认输的摇着手爬上床再不肯动一下。

Tiw担心的凑到Not身边。

“学长还好吗?”

Not头疼的按着太阳穴,觉得啤酒都快从喉咙里满出来了。







评论 ( 12 )
热度 ( 8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