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咿呀~看招!
Powered by LOFTER

[一年生]小段子(九) 男?女?


*圈地自萌*  OOC是我的,糖是大家的


CP:MxBright

(这对冷CP真是让我好爱啊!!!)





最近有一件事让Bright很困扰,M看着他的时候似乎跟以前有所不同,该怎么形容呢……虽然还是如常的温顺表情,应声也依旧唯诺,但他的眼神仿佛带上了点侵略性,就像是……

食髓知味的大狗在盯着骨头?

呸呸呸!就算他是狗老子也不是骨头!

晃了晃脑袋把这个不靠谱的联想丢掉。

“萨瓦迪卡~学长能帮我们做个问卷调查吗?”

大一学妹走到他们这桌递了张表格给他。

“当然可以啦~对美女的要求我从来不会拒绝。”

“谢谢学长,工程学院的学长真是又帅又温柔~”

Bright满意的想漂亮学妹果然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生物啊。

“这位同学也帮我们填写一下吧?”

他顺着学妹的话看向对面。

又来了又来了,又是这个眼神。

“哦哦好的。”

M收回目光,礼貌的双手接过。

学妹合十拜后走向下一桌。

 

恋爱时在意的性别?

这是什么鬼题目啊喂!老子肯定是喜欢软萌妹子啊!

话虽如此,停在“女”这个选项上却迟迟没有落笔。

Bright有点心虚的看了眼M,后者正低头专心勾选,头发柔软的耷下来,让他想到了黑暗中手指插入发丝的触感。

忽然被口水噎到,脸红的大声咳嗽起来。

卧槽我在想什么!

“学长没事吧?”

M赶紧递上水。

Bright喝了几口才意识到这不是自己杯子。

“我……”从来不喝别人碰过的水。

看着M关心专注的样子,这句话就怎么也说不出口。

“哦咦~算了算了!”他赌气的把笔一丢,“走了!约了Plame吃饭,饿死我了!”

“可是这问卷……”

“你去不去?”

“去!”





评论 ( 7 )
热度 ( 5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