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咿呀~看招!
Powered by LOFTER

[一年生]小段子(七) 关系

*圈地自萌*  OOC勿怪

刚看到白船新剧的片段真是甜到化,所以写个小段子吧XD


CP:KirunxKiryu

       KongphopxArthit





Kirun导师布置的作业是采访学校有名的已毕业前辈,为校庆录制视频,因为双胞胎弟弟Kiryu的关系他私心选择了工程学院,对照着公司地址远近,最终选择了一位毕业不久的学长。


“P'Arthit我已经到了,嗯嗯,没事,我就在咖啡店等P。”

放下手机扭头差点撞上Kiryu凑过来的鼻子。

“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run,学长来了吗?”

Kiryu扑闪扑闪着大眼睛一脸期待,Kirun嫌弃的推他额头。

“学长说有事要晚到一会儿。”

“哇哈哈好期待!P'Arthit可是我们学院传说中最凶残的魔鬼教头!”

Kirun无奈看着这个昨晚自从知道他要和P'Arthit见面就一直缠着非要跟来的人兴奋搓着手,完全get不到他的点。

咖啡馆的门被推开,风铃撞击出清脆声响。

Kiryu探头,嚯的一下突然腰板挺直起立,标准站姿,把正在喝咖啡的Kirun吓了一跳。

“P'Kongphop好!”

Kongphop好笑的冲他摆手。

“我可以坐这吗?”

“当然……”不可以T^T怂得不敢说后半句。

Kirun拽着Kiryu坐下。

“学长好,我是Kirun,影视传媒专业,ryu的哥哥。”

“嗯我知道。”

???

Kongphop招来服务员点了两杯粉红冻奶。

啊真看不出P'Kongphop品味这么少女……

Kiryu内心腹诽。

“呃……学长……一会儿我们还有事……所以……”你能不能去另一桌?我不想跟你待在一起啊我有阴影QwQ

“嗯我知道。”

??????


风铃再度响起。

“P'Arthit这边!”

Kirun起身打招呼,想解释Kongphop为何在此,却见Arthit一边以非常自然的姿势在Kongphop身边坐下,一边抱怨。

“车位也太难找了。”

“都说了让你先进来,我来停就好。”

“哦喂~说好了今天我开车。”

服务员送上粉红冻奶打断了这个话题。

Arthit满足的喝了口,皱起的眉舒展开来。

“你怎么不点冰咖啡?”

“很久没喝太想念。”

不知道说的是冻奶还是人。

Arthit红着脸避开那仿佛闪着星星的眼睛。

双胞胎目瞪口呆的看着面前旁若无人的俩人。

哥,这什么情况?

我怎么知道!

这真的是我们院的魔鬼教头吗?!!!

你问的哪个?

呃……

不对,重点不是这个吧!

Kirun清咳两声,打破了这个奇怪的粉红氛围。

“P'Arthit我们可以开始了吗?”

“啊当然。”

Arthit懊恼的瞪了眼Kongphop,后者无辜的笑着耸了耸肩。


“……当教头会吓退很多暗恋学长的爱慕者吧?”

“哈哈大概吧。”

“所以有人知难而上对学长表白吗?”

Arthit下意识看了眼身边的人,他也正好默契的看过来。

“当然了,P'Arthit这么好。”

Kongphop悄悄握住了桌下的手,Arthit难得没有害羞的甩开,与他十指交缠。

Kirun像是明白了什么,关了视频录制,刚想说结束却被猛然向前趴上桌子的Kiryu挤到一边。

“你们什么关系?”

这句话他实在是憋不住了,再不问他会活活噎死。

两人对视一眼。

Arthit想到今天去学校接Kongphop时看到有学妹向他表白的情景,凑过去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谢谢学长接受我的采访那我们就先走了不打扰学长们了!”

Kirun眼明手快捞起Kiryu就跑了。




=======================================


啊天哪我怎么会写这么长,越写越坑啊,哭泣

救命……我是个文盲啊……………………





评论 ( 7 )
热度 ( 7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