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咿呀~看招!
Powered by LOFTER

[一年生]小段子(五) 无题

*圈地自萌*  文盲瞎写XD

OOC是我的,糖是大家的


小段子就是想到什么写什么,没有前后文联系XD


CP:KongphopxArthit

       MxBright

       WardxPlame




关于谁先追谁


Arthit:这还用问???老子就是被Kongphop掰弯的!

Bright:你看看我的脸,我像先追M的人吗???

Plame:没有谁追谁……吧,就,在一起了……


Kongphop:当然是我,毕竟我对学长一见钟情。(笑)

M:我…(挠头)

Ward:不知道。


关于交往后吵架了怎么和好


Arthit:一般都是Kongphop先跟我道歉……当然我错的时候也会主动和解啦。

Bright:哦咦~吵架就吵架啊,吵完不就好啦!不开心的时候就吃巧克力啊。

Plame:没吵过架……大概所有的架都在新生训练时候吵完了吧。(笑)


Kongphop:哄他。

M:买零食。

Ward:没吵过不清楚。


关于对方做什么会让自己投降


Arthit:说情话。

Bright:哭。

Plame:笑。


Kongphop:撒娇。

M:任何事。

Ward:看着我的眼睛。


关于喜欢的姿势


Arthit:老子为什么要告诉你啊喂!(脸红)

Bright:攻的姿势!……M你给我等着!

Plame:…………


Kongphop:所有能让暖暖害羞的姿势。

M:都可以只要能让学长答应QwQ

Ward:无可奉告。


关于爱好


Arthit:睡觉,漫画,收集手办。

Bright:吃。

Plame:拍照。


Kongphop:所有跟暖暖相关的事。

M:浏览各类美食推荐网站。

Ward:以前是篮球,现在是陪学长拍照。



======================================


Tiw和Not这对还不太了解,挠头,所以暂时就不能带他俩玩了,哭





评论 ( 21 )
热度 ( 9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