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咿呀~看招!
Powered by LOFTER

[一年生] 小段子(一) 投其所好


*圈地自萌*   拒绝KY靴靴!

文盲瞎写XD


CP:MxBright



在M第八次欲言又止看过来的时候,Kongphop终于忍不住了。

“咱们是兄弟,你有话就直说行不行?”

M咽了咽口水,斟酌了一下用词。

“呃……你是怎么睡……呃……追到P'Arthit的?”

Kongphop想到最近从学长那听到的传闻,意味深长的冲M笑着“喔咦~~~”了一声,大方的开始传授经验。

斜后排的Ward不动声色拿出了笔。


当晚,M捧着两盒进口巧克力敲开了Bright的房门。


“……嗯唔……亲就亲……谁准你乱摸了喂!……”

“对,对不起……学长…我……“

“你给老子放……唔!…唔……嗯…………”

“学长我,我,我忍不住了QwQ"

“……什…什么?…嗷!!!!!!!!!!!!!!!!”


第二天,M边揉着淤青的左眼边打电话。

“你好,我要预订五盒,不不不,十盒巧克力!…对……再加三盒糖果!”


关于每个人不同的忍痛力,须将上下而求索,任重道远,任重道远。



==============================================


OOC是我的_(:з」∠)_糖是大家的




评论 ( 18 )
热度 ( 111 )
TOP